迷人的虎卫队

THE9一起走花路吧

《大小姐的恋爱日记》之初次见面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可寅。”“干啥子嘛。”“我、我请你喝酒……”喻言又情不自禁的开始抠起衣服边上的小角,咬了咬嘴唇,但随即又收起了笑容。“好啊,你请客哦!”“快去坐好啦。”谢可寅放下了手中的吉他,小虎般蹦蹦跳跳地跟在喻言屁股后面,两人迅速在吧台前坐下了。

  “喝点什么吗?”喻言把头偏向了身边有些不自然的谢可寅。她微微撅起嘴唇,思考了许久,“那个……巧克力马提尼吧。”“我刚刚也点了这个诶!”喻言瞪大了眼睛,不可思议的望着谢可寅。“我喜欢喝甜的,你也喜欢?”“缘分吧……您好!一杯巧克力马提尼——”喻言的大嗓门一下子就把调酒师唤来了,“您刚才不是点过这款酒了吗?”“帮朋友点的。”喻言对谢可寅笑了笑,“诶等等,可以多加糖霜吗?我喜欢喝甜的。”谢可寅不好意思地叫住了调酒师,“一杯巧克力马提尼,加糖霜对吧?稍等一下。”

  “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吃甜的……不怕烂牙?”“生活已经很苦了,要学会给自己找点糖吃……”看似大大咧咧的谢可寅突然惆怅了起来,眼中闪过一丝忧郁。“你……有什么故事吗?”喻言试探性地碰了碰谢可寅的手臂,但欲言又止。“哎呀,不说了!你呢?你为什么也点这个。”谢可寅习惯性地撅了撅嘴,把头倚在了墙上,“我啊……就、就偶尔心情不好喽,想喝点甜酒疏解一下。”谢可寅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邪魅地对喻言咧了咧嘴,“喻言!你也有点故事嘛……”

  “小姐,您的酒……”“谢谢啊!”谢可寅小心翼翼地接过冰凉的巧克力马提尼,猛喝了一大口,差点被呛到。看着喝得满脸通红的谢可寅,喻言竟然露出了傻傻的微笑,她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观察一个女孩儿。她发现,女孩儿的山根上有一颗很好看的痣。“你在笑什么……怪怪的。”“没有啦……闭嘴吧你谢可寅!”喻言害羞地抿着嘴唇,把快已经红透了的脸埋在了手臂里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