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的虎卫队

THE9一起走花路吧

《大小姐的恋爱日记》之联姻风波

         浪漫与庄严的气质,挑高的门厅和气派的大门,圆形的拱窗和转角的石砌,尽显雍容华贵,这,便是喻家豪宅了。

  “言言,过来一下。”“什么事儿啊这么严肃。”一个妙龄女子款款走来。简单而不失气质的裸色镶钻蕾丝镂空长裙,脚下是一双黑色的鱼嘴高跟,手拿一款浅金色亮片钱包。蓝紫色的大卷发配上妖艳的红唇,竟让人离不开眼,这,便是喻家的千金大小姐,喻言。“妈——”喻言刻意拖长了音,“您不会又要我跟内什么陈亚鑫联姻吧……跟您说了多少次?我们不合适,真的。”“言言,妈好好跟你说,亚鑫啊和你是天造地设的一对,没一个长辈不支持你们的……死丫头怎么就不听劝呢。”喻言习惯性地咬住了薄薄的嘴唇,不安且焦躁的双手险些在裙纱上抠出一个洞来。“妈,您也不是不知道,上次联姻发生的事已经让我够尴尬的了,您还想怎么样?重蹈覆辙?陈亚鑫是什么样的男人我已经很清楚了我——”“喻言!”喻太似乎有些被激怒了,璀璨的钻戒与高级定制的紫檀木茶几来了个亲密接触,一声铿锵有力的撞击声响彻整个客厅。“我是你妈!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好……明天,下午四点,好好打扮一下,我们和陈家约了在威斯汀水晶苑饭店贵宾包厢见面。”我——”喻言正想反驳,“别忘了,现在说什么都来不及了,乖啊。”喻太一下子打断了喻言,踩着高跟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  “就真的,连自己的爱情都不能自己决定吗?”喻言双眸低垂,不断反问着自己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