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的虎卫队

THE9一起走花路吧

《大小姐的恋爱日记》之邂逅狮子猫

       喻言总感觉自己被爱情之神玩弄于股掌之间,活了二十几年,连个真爱都没有,很可悲吧?

  极尽奢华的大厅,繁复的灯饰却发出冷冽的亮光,四面高高的墙壁在柔软的地毯上投下暗沉的阴影,穿过宽敞却冷清的长长走廊,两面的名画里名人的眼睛像是能攫住人的心灵,内室的设计自是不用说,可那名贵的装饰却遮也遮不住房里的压迫和冷清。喻言越发的感到压抑,索性回房间换回了自己平日最爱穿的亚麻黑色西装套装,简单地扎了个头发,准备出门透透气。

   繁华的大街上像平日里那样车水马龙。好静的喻言只好绕着偏僻的小巷子走,无意间却被新开的一家叫做“狮子猫”的酒吧吸引住了。

  酒吧生意不错,可能是因为新开的缘故吧,服务员们个个都笑脸相迎。那花红柳绿的酒,那嘈杂震耳的音乐,疯狂痴迷的舞步,昏暗让喻言几乎忘掉了现实生活中所面临的压力,忘记那曾经记忆深刻的往事,忘却那曾经留在心灵深处的痛......“您好,喝些什么?”吧台前的调酒师缓缓踱步到有些失神的喻言面前,“一杯巧克力马提尼。”“小姐,加冰吗?”“加,多点糖浆,谢谢。”“好的,请稍等。”马提尼的调制方法早在多年前就出现在一个调酒师的调制手册中,但是除了杜松子酒和苦艾酒外,平时不嗜甜的喻言还要求加入了糖浆

  喻言轻轻地把头倚在冰冷的墙壁上,叹了一口气,谁都听不到,只有自己听得到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